地质与珠宝学院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0日 19:39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更好的为用人单位与实习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于2021618日下午在显宜盛301举办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双选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负责人万宝峰一行以及19级全体在校成员。

    会议伊始,首先由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负责人就企业文化、发展概况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为大家做出讲解,同时也请在场的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使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双选会开展过程中,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负责人对在场同学逐个进行了面试。在与招聘单位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积极稳重的表现得到了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双选会的召开为我院实习就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也让更多面临实习的学生了解到行业的发展需求,使其能够更加顺利的融入未来的职场。

 

 

 

上一条:热烈庆祝我院南建军老师获得甘肃省青年守信荣誉证书暨首批青年志愿者证以及被推选为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