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大学生征兵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8日 21:30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6月8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各班开展“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大学生征兵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及团支书负责,班级内部自行开展,各班同学全体参与。

 

    会议伊始,首先由班委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班会的展现形式不一,充分利用ppt讲解、观看征兵宣传视频、班级成员演讲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大学生参军入伍带来的政策红利。

 

    随后,班级优秀代表上台发言,他讲到:我们新一代青年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积极参军,保家卫国,让爱国意识和爱国责任常伴左右。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中说道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军营中淬炼青春,书写绚烂的人生篇章。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强化学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促进大家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甘肃工程地质研究院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