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之“行迹——践行使命的力量”我院开展“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8:29  点击:

为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改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兰州市文明办、爱卫办、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在2021422日上午9点三十分于兰州城关区霍去病主题公园举办兰州市2021年“爱国卫生月”“世界地球日”生态环境保护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爱卫办,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有: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火车站街道办事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及兰州良志集团。

“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地球日”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由全体成员演唱国歌,随后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卫红致辞,兰州市爱卫办王鹏洋主任主题讲话。在兰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王丽一声慷慨激昂的“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下,也表示大家将在活动为辅,保护环境为主的思想下,真正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志愿者发出倡议书

活动广泛宣传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呼吁了大家保护环境,鼓励和引导了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动员广大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倡导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是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手段。绿水青山是我们美丽家园的环境基础,而文明健康则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基本保障,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爱护我们的地球。

活动现场

 

    此次环保知识宣传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人们对绿色生活的认识,并让每个人都懂得了良好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石,爱护地球人人有责。人们应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共同营造出良好和谐的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我院学习党史中“行迹——践行使命的力量”最好的诠释。

 

 

上一条:第52个“世界地球日”地学科普及临夏地质公园申世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