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消防演练

2021年04月13日 13:38  点击:

    消防进校园,平安到永远。为了加强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迎接4.15国家安全日,构造安全校园,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412日组织全体学生在八号公寓进行消防演练。

  

同学们消防演练现场

    消防演练开始,随着一阵尖锐而又急促的消防哨声响起,学生们迅速而有序的从紧急通道口撤离火灾现场,到达指定位置集合。随后,各班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同学都安全。同学们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并明知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让广大师生对于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了解,而且明白了消防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师生抵御火灾的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开拓创新,“志”存高远“活力团支部”练成记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学术交流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