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德诚集团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30日 19:35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校企交流是校企深度合作的基础,是双方互利共赢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因此,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年33011:00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校企交流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德诚珠宝集团深圳营销中心人资副总监姜明艳、福州制造中心人资经理李丽、集团总部招聘主管李兰、招聘专员叶强坤、陈阳梅,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处长赵涛、地质与珠宝学院副院长赵文青、教研室主任王艳娟、招生处干事吴志和、就业干事姚凯韬。座谈会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

     座谈会上,主持人播放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高磊表示:十分欢迎德诚集团的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做指导工作,高院长从学校的办学历程、教学资源、管理制度等方面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他强调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自建校以来一步一个台阶,逐渐成为专科院校中的佼佼者,于2019年被评为“双高”院校,宝玉石专业成为了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接着,李经理阐述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学生整体素质较高,是公司在西北地区重点合作对象。同时李经理讲述到:德诚集团每年黄金产量名列前茅,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领航者和创造者。

   最后,招生处处长赵涛与企业领导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双方从合作大方向做出了深度的剖析,就合作模式做出了简单的规划。李经理表示未来集团会为学生设立奖助学金,注重人才培养,形成集团内部的人才储备组织。赵涛主要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研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力争在今后的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实现校企共赢。

 

上一条:我院开展“树立大学生正确恋爱观”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