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张掖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进行调查访问

2020年08月06日 11:11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协调与沟通,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针对学院教学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20208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带队赴张掖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进行调查访问,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在于张掖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谈话中,对用人单位给我校毕业生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规模、定位、发展目标与就业等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学院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并存,需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要的广泛支持,希望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能多提宝贵的的意见。

 

参观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办公大厅时,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对建交学院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扎实的基础知识、踏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即,来到了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无人机实验室,一四六队负责人讲解了无人系统院的发展历史、研制的重点型号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结合实物对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访谈,使企业和高职院校搭建桥梁,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精神 下一条: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