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20-21(1)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7日 09:13  点击:

    202095日星期六上午,地质与珠宝学院于金星313召开20-211)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副院长赵文青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20200905_092527

 

院长高磊首先就我院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各位教职工在此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作出了肯定,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我院的教师孔冉、张书畅。

  

-223686deb3f4132d

随后副院长赵文青就新学期的日常教学、科研教研等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做出安排部署,本着坐实精细管理、拓宽思路的精神,同时结合全院正在进行的信息化教室改造,对专兼职教师的教育教学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为适应专业高速发展的需要,做精坐实教研室活动,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开阔思路,结合专业教师个人特色制定有可操作性的计划方案。

  IMG_20200905_092546

 

之后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学生干事南建军的带领下学习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体教师“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集体在《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签字承诺,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要全力畅树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和文明健康的新理念,带头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爱粮节粮的示范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并把爱粮节粮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纳入日常教学,融入课堂思政。

  QQ图片20200905111525

 

会议的最后,院长高磊就地质与珠宝学院当前发展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谈了些自己的看法。随着当前学院招生办学规模及师资力量的不断扩大,赋予二级学院更多的职责,在日常的工作中需要作出转变,理清工作思路,认识清楚所处现状,加强制度建设,从而使我院各项工作获得更好的成果。

上一条:又是一年开学季—地质与珠宝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小记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