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精神

2020年08月24日 14:16  点击: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的致信精神,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于819日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式。

       

学院部分同学完成学习截图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志则国志"。当代青年必须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志当存高远”。一个人的理想志愿只有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有价值,一个人的信念追求只有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才有意义。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殷殷嘱托 关怀备至,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为广大青年送去关怀、寄予期望。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同年轻人对话,谈论理想、谈论奋斗、谈论创造。

         

面对着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期许、深情的嘱托、深刻的教诲,如清泉滋润着青年的心田,如明灯点亮了我们当代青年前进的道路。在这种氛围下,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又艰难的历史征程,认识到国家对青年的悉心培养和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也深刻的知道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在立下远大志向的同时,还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懂得仰望星空并脚踏实地,从实践中汲取力量,学好本领,为国家做好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所有在校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回访我院毕业生、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