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新学期的第一堂劳动课

2020年05月29日 10:46  点击:

 

高尔基曾经说过“我们在我们的劳动过程中学习思考,劳动的结果,我们认识了世界的奥妙,于是我们就真正来改变生活了”,身为当代大学生,一味的死读书,不参与任何劳动,不能在劳动中获得灵感,那只会培养出一群天天只会打游戏的“书呆子“。

 

2020528日星期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学院党委的号召,组织所有在校学生在我院地质实训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课。

     

同学们在清洁各种矿物岩石、动植物标本的同时,也进一步熟悉了标本的特性,为进一步开展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劳动课,让全体参与的学生认识到了劳动的意义,劳动的快乐。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就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