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2020年05月26日 17:50  点击:

 

“当今世界,风起云涌,变幻莫测,放眼全球,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前,我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信心和决心不会变,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诚意和善意不会变”。

刘吉宁书记开展线上讲座

2020526日下午15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面向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师生,在钉钉网络平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局中的中国与世界” 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刘吉宁书记向所有师生阐述了如何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同生并存以及这场大变局中的中国角色。最后,刘吉宁书记讲到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而且是亚洲之中国、世界之中国。未来之中国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以更有活力的文明成就贡献世界。

 

 

   

全院师生积极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别开生面的讲座,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师生认识到我们中国永远站在和平与正义的一边,我们的中国正在积极探索和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发挥建设性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勇前行。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