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突显人文关怀”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看望返校学子

2020年05月25日 11:45  点击: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2020522日,正值农历四月三十,我院喜迎第二批返校同学,当晚,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专职组织员罗琪琪以及专兼职辅导员一同前往7号公寓、槐香公寓看望返校学子。

   

   

“离别时是寒冬月、再见已是艳阳天”,整整5个月的“寒假”让师生的见面多了一份思念和感怀。“注意保暖,兰州早晚温差大,切记不要感冒”、“注意消毒和开窗通风、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要乱串门,现在还是防控期间”、“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会想办法帮你们解决”……高磊院长向学生们一一叮嘱到。

   

   

一句句的关怀,一声声的问候,让同学们有种回家的感觉,不错,学校不就是自己第二个家吗?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下一条:点燃青春热情 彰显责任担当—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