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了”——地质与珠宝学院迎接返校学生小记

2020年05月19日 16:30  点击:

夏风扑面、带着一丝凉爽,浸透着喜悦、蝉声鸣叫,仿佛在迎接青春的步伐。518日,第一批返校的同学迈着自信、欢喜的脚步,踏入了阔别近半年的校园。

       

老师身着防护服消毒

离开时数九寒天,返校时已瓜果飘香,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校和家的距离显得是那么的遥远、每天只能在电脑、手机上见到的老师的笑脸虽然被口罩掩盖,但依然是那么的亲密、可敬,亲爱的母校,学子们归来了。

       

酒精消毒必不可少

消毒、测温、爱心小礼包……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暖人心,就像是夏日的骄阳。返校很顺利,进校也很顺利,身为学生,觉得学校才应该是现在最应该去的地方。

       

“同学测一下额温”

学校领导、二级学院的院长、老师,站在校门前相迎,学生们才是一座学校的“根”与“魂”。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分发爱心包

宿舍被老师们打扫的干干净净、教室、实训室依然是那样的敞亮。还是熟悉的花香、还是熟悉的校园。

       

同学们整齐排队进行登记

终于开学了!

上一条:“不忘初心使命,突显人文关怀”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看望返校学子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学术交流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