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2020年征兵政策宣传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07日 12:28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2020年征兵政策宣传启动仪式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地质与珠宝学院2020年征兵政策宣传启动仪式于202011日在显宜盛301举行参与本次会议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征兵工作小组成员及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后先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宣布地质与珠宝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地质与珠宝学院征兵工作小组的通知。  

   

   

   

接着就业干事姚凯韬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层面的“政治账、成长账和经济账”、学院层面的“五免一奖一助一优先”等相关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文件和优惠政策等,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意志。  

   

   

最后,各位领导向征兵形象宣传队队员,就业政策宣传队员,专业介绍宣传队队员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  

   

“绿色军营施展才干,部队熔炉百炼成钢”,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携笔从戎,投身绿色军营,为国效力的雄心壮志,为我学院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19-20(2)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