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中层干部与全体工作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8日 21:52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各位教职工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提高教职工的教学素质、加强各位教职工的交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13:00,在图书馆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地质与珠宝学院学院中层干部与全体工作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岩成,学院组织部干事金书宇,机电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赵文青,以及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次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

首先,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宣读本次述职的基本要求以及评分标准,要求述职期间语言简洁且不超过5分钟,在投票环节要求务必公平、公正,最后统计分数。

 

接着,各位教职工依次就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进行了述职,各位教职工在讲述的过程中,条理清晰、见解独到、逻辑严谨、详略得到、突出重点、教学任务制定的合理,表明以后的教学目标与实行方式,并剖析了在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客观公平打分,并郑重的投出自己的一票。                    

最后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做总结,要求各位教职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在平时的教学中能用用新的课堂理念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积极参加教研活动,促使自身工作水平的提升。

本次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志华教授为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