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家长面对面座谈会

2019年12月15日 21:01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于1213日下午召开家长面对面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党总支委员、副书记赵文青,党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专兼职辅导员魏冰洁及学生家长代表。本次座谈会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南建军主持。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南建军介绍了本次座谈会领导及家长。接下来,由地质与珠宝学院辅导员魏冰洁介绍学生在校情况。

 

由学生干事南建军对学生处理意见做了详细的讲解,接着由学生家长就学生情况表态发言,并与老师探讨学生今后的管理情况。最后由学院副院长赵文青宣读学生最终处理结果。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高磊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发言,表示日后对于学生管理方面要与家长共同合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习惯,增强学生家长参与对学生管理教育的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家公祭日活动 下一条:点燃青春热情 彰显责任担当——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