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德树人、‘标兵宿舍评比’”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08:38  点击:

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的反映着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半军事化管理、结合“宿舍文化月”的举行。1210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标兵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的评委是学生处副处长张伟,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赵文青,团总支书记南建军,男生宿舍管理员杨健,欧阳晓明,刘伟军,女生宿舍管理员王霞,以及地质与珠宝学院专兼职辅导员。

   

 

   

评委组首先来到了七号公寓男生宿舍,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首先给评委们留下了一个良好印象。评委们秩序井然,认真负责的参观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和文化气息,接着评委们来到槐香公寓的女生宿舍,看到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

   

   

本次检查中我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断电,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此次标兵宿舍评比活动,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的打分进行统计,评选出我院院级标兵宿舍,并给予奖励。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文化评比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出了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