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举办深圳爱迪尔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2:19  点击:

201862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在树行源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深圳爱迪尔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主持,爱迪尔公司苏诗翔苏经理、爱迪尔公司合作伙伴顺艺公司郭礼辉经理进行了宣讲,我系宝玉石专业的大二学子聆听了此次宣讲,参加会议的还有赵建斌老师和何汉衡老师。

宣讲会开始后,爱迪尔公司苏经理首先向毕业生展示了深圳爱迪尔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公司所取得的成就,接着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爱迪尔公司(即背景、岗位、培养计划、待遇、环境)五个方面,又以PPT的形式对顺艺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学们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顺艺公司负责人郭礼辉经理也对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以聊天的形势跟同学作了进一步的互相了解,我院学子们的表现让企业来人非常欣赏,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丰富的知识储备及良好的就业心态。最后,何沛锋主任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我系宝玉石专业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面对面高效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为我系乃至我院同学能有一个高质量的就业有所帮助。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2019届宝玉石专业深圳宝福珠宝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