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2019届宝玉石专业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8年06月06日 20:25  点击:

    66日中午12,地质工程系在显宜盛416组织召开2019届宝玉石专业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人资管理部石群经理给我院宝玉石专业约100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宣讲。

 

会议在石经理与同学们的亲密互动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宣讲会上,石经理通过PPt给同学们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同时,石经理以自己为例,介绍了一些自己工作成长过程中的经验和认知,鼓励大家独立思考、主动就业、积极就业,在实习和工作的岗位实现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宣讲会结束后,约有25名同学表达了愿去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公司实习工作的意向,预计最终名单将于6月下旬通知。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是我系2019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第一场招聘会。考虑到宝玉石专业的特殊性,此次实习单位即为就业单位,这对于同学们适应实习就业岗位,提升自己专业技能,都有较为切实的影响。此次企业招聘宣讲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上一条:地质系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汇报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