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2017年度考核会议

2018年01月03日 17:19  点击:

20180102日,地质工程系2017年度中层干部副职民主测评会暨工作人员考核会在显宜盛301室顺利召开。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何沛锋主持会议,全系所有老师参加了会议。

说明: 何主任

何沛锋主任宣读学院文件

会议上,何沛锋主任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决定召开学院2017年度中层干部副职及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打分的通知,同时要求各位参会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认真对待此次民主测评,力争全面客观准确评价每一位同志,对每一位同事的劳动付出都有一个真实的评价。随后,地质工程系赵培植、高磊两位副主任分别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述职,对17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辛勤担当的工作精神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随后由参会全体老师在民主测评考核评分表票上进行打分,并按要求将统计结果上报学院组织部。

说明: 赵培槙1

赵培植副主任述职

说明: 高磊2

高磊副主任述职

最后,何沛锋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要求地质工程系全体老师以此次民主测评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成功的经验,分析工作中的得失,希望在明年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和动力,力争使地质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春风轻抚 心之所向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学术交流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