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

2017年12月22日 21:39  点击:

1222日下午17,地质工程系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树行源A座报告厅成功举办。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老师、办公室主任赵建斌老师、辅导员江山林老师、就业协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各班代表参加出席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就业协会秘书长田丙峰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上,第五届秘书长胡启雄同学对就业协会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协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祝愿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展的越来越好。 

江山林老师宣布了第六届地质工程系就业协会干部任职名单,赵建斌主任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赵主任对就协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在这一年来就业创业就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学院就业处与地质系各位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我系学生就业和就业指导工作,以服务和引导大学生就业和成才,全面拓展大学生就业能力为己任,圆满完成了地质系领导和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对协会工作能力、办事风格的表示了肯定。

 

【赵建斌主讲话】

新当选的第六届秘书长周家轩同学代表新一届协会所有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是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的团体,我们这一届既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我们深知肩膀上的重任,我们将在继承发扬我系学生团体组织优良传统的同时,更要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协会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周家轩同学发言】

最后,何沛锋主任对此次大会发表点评。他说,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新一届协会的带领下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将会增光添彩、协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何沛锋主任讲话】 

在此次大会上,给15届就协干部颁发聘书,同时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收尾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2017年度考核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