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大会

2017年12月22日 09:18  点击:

1219日晚730,地质工程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大会。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赵培植、教学干事赵博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会。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张源主持。

12C3F

大会现场

会上,副主任赵培植首先对同学们期末考试提出了几点忠告,要求所有学生认真备考、认真复习,不要把学习当儿戏。随后,赵主任指出了我系学生在本学期内出现的卫生、纪律、安全及奖助学金等方面的问题,并通报了本学期学生违纪的相关情况,让其他同学引以为戒按照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发出倡议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庆祝中国传统文化的节日。强调了学  生假期安全问题,通知了放假及开学时间。

17EA1  

大会现场

大会最后,何沛锋主任做了总结讲话,总结了我系本学期相关工作肯定了我系所有学生2017年的努力与表现,并指出我系学生在喝酒、抽烟、日常行为习惯等方面的不足,希望所有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素质。最后,要求同学们认真迎接考试,抓紧时间复习功课,将本学期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文/张源 核稿/赵培植 审稿/何沛锋)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