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7年12月13日 08:18  点击:

12月12日,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校招总监向本康,业务主管崔冉,校招经理任敬一行莅临学院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副院长张琳,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及地质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冯小东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双一流”项目建设、优质校建设、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说,学院办学层次高,生源质量好,社会服务性强,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学院与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全面合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张琳副院长讲话

向本康总监从员工的成长空间、企业的先进设施、公司的环境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他说,近年来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销售管理和技术人才储备不足,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补足公司目前发展的短板。同时,进一步与学院拓宽合作渠道,加强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向本康总监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完善现代学徒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