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班级活动

2017年12月07日 13:26  点击:

       

2017126日,按照院党委《关于成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文件精神,地质工程系组织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班级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沛锋老师主讲。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为地质工程系2017级四个班级的学生。何沛锋老师先后来到显宜盛416401大教室,以灵活的授课方式,自己的切身体会以及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课堂气氛,使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显宜盛416宣讲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显宜盛401宣讲现场

 

在宣讲过程中,何老师以全球变暖危机下,不同地区人们的不同态度为例,指出了现代社会人们看待问题的特点,提出同学们要以一分为二的方式看待问题,要学会换位思考,看到事物的两面性,学会在为自身考虑时也要为他人着想。

何老师联系十九大的主题,为同学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何老师通过中国近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国内外的对比以及发生在同学们周围的真实事例,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精神与奋斗目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明白了现代社会的现状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行性和伟大成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地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未来人生道路上的目标。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举办“行为养成教育”演讲比赛 下一条:回访我院毕业生、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