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勘查院甘肃鑫源地拓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圆满完成

2021年03月31日 16:53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随着春季校园招聘高峰的到来,各大院校的就业实习工作也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更好的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了解行业动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331日中午12时,在三教403召开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勘查院甘肃鑫源地拓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勘察院甘肃鑫源地拓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以及19级地质类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由就业干事姚凯韬代表学院对第三地质勘察院甘肃鑫源地拓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姚老师表示:该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加面试。

    接着,第三地质勘查院甘肃鑫源地拓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通过对企业的发展规模、发展方向、发展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到: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勘查院是地方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始终遵循“质量第一,规范管理”的经营理念,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的发展战略中发挥地质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甘肃和西部省区的经济建设,尤其是在生态修复和环境调查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企业有着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畅通的晋升渠道,能够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

    最后,该企业负责人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针对每位同学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并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努力做到最好。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增强了大二学生顺利就业的信心。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库尔勒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