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成功举行周生生珠宝开班典礼

2021年03月10日 20:34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岗前培训是提高工作效率的一个要途径。为了锻炼我院宝鉴类专业学生的加工技能,更早的熟知公司的做工流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39日晚上七点在金星303举行了周生生珠宝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周生生商业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王艳一行,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以及入选周生生订单班的30宝鉴类专业学生。

      典礼开始由就业干事姚凯韬对周生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周生生能够在我院开设订单班表示诚挚的感谢。姚凯韬老师表示到:周生生公司能够来我校开设订单班并对30位同学进行培训教导,可见周生生对我院的重视以及对学生浓浓的培育之心,希望入选订单班的30位同学能够认真参训,在每次训练中有所进步,有所收获。

      接着,王艳主任将周生生的企业历史、主打产品、经营状况、人才建设以及未来展望悉数介绍给同学们,主要就进入加工厂后的层级结构以及薪资福利作为重点向同学们解疑答惑,王艳主任强调到:实习生进入加工厂有师傅手把手教学、网络在线课程、进修资助等多种学习途径,力在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得,得有所获;薪资待遇会随着工龄的增加而增长,加班采取自愿,发放见习补贴;转正后35年的职业发展机制。随即,王艳主任以自身感触向同学们讲解了交纳五险一金的好处,呼吁同学们以后无论生在何处,都要按照规定交纳五险一金,以保证个人晚年的生活保障。

      最后,周生生西安分公司的技术员田师傅和史师傅向同学们介绍了镶嵌类货品的生产流程发放材料,教同学们一些基础的打磨抛光技法。同学们认真学习,相互讨论,师傅们及时纠正错误,平易近人,学生向师傅请教学习的氛围其乐融融。

 

 周生生订单班的成立为同学们更好学习提供了宽广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相信有了周生生的培训,同学们能够在加工技能上大有所获,企业能够吸收优秀的人才,形成共赢的局面。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甘肃万寿宫黄金珠宝企业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