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专场招聘】公司名称:江苏宝鼎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8日 19:40  点击:

公司简介:

    江苏宝鼎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多年从事煤矿行业的专业人员联合矿业大学部分教授共同出资组建的独立法人单位,公司坐落在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内,风景怡人,交通便捷。江苏宝鼎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咨询、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现场指导、组织施工为一体的实体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科研攻关团队和一流的现场施工队伍,特殊工种专业齐全。江苏宝鼎矿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矿山工程技术开发;特殊专业工程施工;地质灾害勘察、评价、治理;井巷工程注浆治理加固堵水;井下降温;矿井防灭火及其材料生产销售;矿山机械技术开发、维护;新型复合材料、支护器材开发、生产、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销售;煤矿开采特种专业工程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劳务派遣;建筑劳务分包。公司业务面向全国,帮助客户解决重大技术难题和现场施工设计方案的决策,具有良好的业务服务团队。

公司福:员工培训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负责人

学历要求:大专

薪资:8000-12000

联系电话:13685126980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

上一条:【地质专场招聘】公司名称:核工业赣州工程勘察院佛山分院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