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锦艺矿业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04日 19:55  点击:

公司简介:

    湖南锦艺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香港锦艺集团投资兴办的一家集探矿、采矿、选矿、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型矿山企业。公司前身为湖南省冶金企业集团总公司所辖企业湖南省铜山岭有色金属矿,该矿山始建于1972,19777月建成投产,是当时湖南毛要铜原料基地之一,2006年因改制停止采矿。20103,湖南锦艺矿业有限公司通过竞拍方式竞得该矿山采矿权、国有土地使用权从及厂房、设备等合法权益。随后,公司进行了紧张而有秩的恢复生产建设,建立了新的500/日选矿厂,对尾砂库进行了加固治理,更新和引进了各类生产设备,办理了采矿许可证和各类有关批文,并妥善安置了原铜山岭国有矿山下岗职工,使老矿山得从重焕生机。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计30多人,从及专业的采掘队伍,目前已累计投入人民币1.8亿元,形成了500/日的生产能力,毛要产品有铜精砂、铅精砂、锌精砂,银、铋等。

公司福:年终奖、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餐饮补贴、定期体检、办公室漂亮、晋升空间大、领导易相处。

招聘岗位:矿产勘探助理工程师

学历要求:大专

薪资:6000-7000

联系电话:0746-2655166

公司地址: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头铺镇铜山岭

上一条:【地质专场招聘】公司名称:四川宏勃地质勘查有限公司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