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发彩印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6日 19:38  点击:

公司简介:

    荣发彩印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是以制盒,玩具加工而享有盛名之企业,秉承“务实、高效、信誉、求新”之发展方针,在短短十余年期间,走出一条由小到大,滚动发展之路。公司经营范围已迅速拓展到彩印与其它纸制品生产等多项领域,固定资产已逾五千万港元,厂房面积逾三万平方米,拥有上千余名勤奋的员工,已配置整套先进机械设备,现在年印刷、生产纸品能力已达一万二千吨。在同业中率先利用计算机纲络,工作效率与日俱增。凭良好之信誉,所产优质精美之产品已营销世界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公司已通过ICTI国际玩具业协会商业行为守则之认证,正致力于推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籍企业之优势,把握发展契机,正朝着多元化、集团化之目标迈进。

公司福利: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病假、话费补贴、餐饮补贴、定期体检、员工培训、节日福利。

薪资:4000—6000

学历要求:大专

招聘岗位:地质工程师

联系电话:0755—61862226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南社区凤凰大道

上一条:【地质专场招聘】公司名称:四川顺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